close

100/二月份第一次造訪建城鎮,無核黃皮大王苗場


第二次造訪,100年五月份就結石纍纍了,確認為高品質無核黃皮
比五十元台幣還大,不愧出自於無核黃皮大王之手~ 水



細金ㄌㄟ




滿山遍谷全是無核黃皮~不愧稱之為無核黃皮之鄉


左邊穿紫色衣服是便民村的領導,也是無核王皮大王喲,便民村的領導是得過無核黃皮大獎的喔,這是它接受新聞採訪的照片

之前去海南粗無核黃皮時,回來網路一查才知廣東郁南建成這裡才是道地的無核黃皮之鄉,追求高品質是東園一致的要求,所以在一次的實際造訪無核黃皮故鄉廣東郁南建成鎮,家家戶戶都是種無核黃皮,這次實際考察, 果然~細金ㄌㄟ,看到這張票,就想到這些阿陸仔,跟我說從窖口座到他們那裡(建成)只要兩個
半小時,心想早上十點再去坐車就早早到了,哪知,事情不是我們所想的這樣,到了車站一堆ㄉ人不知從哪冒出來,十點多到買到的票是一點多,還以為像台灣一樣隨時買隨時有車,在大陸思維不能像在台灣一樣,都要加一倍啦!到了郁南鎮已經下午四點半了,跟我說還要坐計程車進去半小時就到了,真是無語了




,

無核黃皮開花的情形100/02/25攝於建城鎮




100/02/25攝於建城鎮,無核黃皮專業鎮,回程拜託計程車司機讓我下來拍個照,好加在司機有等我,要不然晚上不知住哪,也沒車出來,整個建城鎮都是種無核黃皮,之前有一位廣西的黃皮苗商,是朋友介紹的,他說郁南建成這邊的
黃皮苗不夠都是跟他掉貨的,ㄘㄟˋ, 一聽就知是誇大不實,




粉漂亮的新娘喔~這是今天去郁南座大巴時坐在我旁邊的一位大姐,她姪女結婚,一路上他一直邀約我白天看完無核黃皮時一起去他們家喝喜酒,本來是要搭大巴回窖口的, 沒坐到快車,後面都是慢車ㄌ,再車站我跟一位小姐閒聊,得知到了窖口大約晚上凌晨一點多,她說他要再窖口等到天亮才有車到廣州, 我想那麼晚哪有 計程車載我回飯店呀,心想找罪受喔,身上只穿一件薄外套,乾脆就近在車站前ㄉ旅社住下ㄌ, 一大早在搭 早班ㄉ快車回去就好,所以就打給這位大姐了,我去ㄉ時候他們已經轉移陣地到餐廳附設的卡拉ok狂歡了,第一次感受到廣東人的豪邁,在KTV裡聽他們唱廣東歌,可以兩個字形容~嘶吼~但是可以感受到快樂ㄉ氣氛啦~對我這個台灣來的朋友也很好客就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408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