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恰督恰市場上賣龍貢的攤販











空氣鳳梨把它整個串起來還真漂亮


蛇皮果

紅毛丹



我都是從這個三號門進來開始逛的(相片中間上方偶一個大3就是三號門)


香水蓮花








樹蘭花

去泰國旅遊的朋友最熟悉的就是恰督恰週末市場了,恰督恰週末市場一聽字面意思就知道, 就是六日嘛~
常常聽朋友說他去泰國的恰督恰週末市場看到了什麼奇珍異果的花呀~ 水果苗呀~
可是說也奇怪,每次我去的時候就只有幾攤苗商在擺,沒有他們說的那嚜壯觀呀~
繞來繞去~問來問去~就是那幾攤~
我最討厭每次老天爺最愛考驗我的耐性,我就不相信找不到,我就把整個恰督恰市場逛遍了,甚至於隔壁的皇后花園也給他走了一遭,還是一樣


這次剛好與朋友約在網咖
討論了一些國際貿易事宜
剛好朋友說起每個星期三跟星期四我可以去逛一下花市,在恰督恰可以看到很多特別的果樹與花卉
我問他說週末市場不是在星期六日才開壓
他說那是一般逛街賣的衣服跟小飾品琳瑯滿目只在假日才有
但是水果苗跟其他的苗木只在星期三跟星期四
真是讓我矇對了
原來他一直都存在著
是我搞錯時間而已
隔天一大早我就帶著比電跟相機搭公車到恰嘟恰去一虧究竟
果然~陣仗很大
各式格樣的苗木多有
有要尋寶的朋友可以從這裡開始
但是少量可以從這裡買啦
有品種跟品質上的質量考慮時最好到(詹他布里省)專業區去買以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408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